浮生的荼蘼

私人墓地

胡言亂語

看到很多太太和小天使都在說關於橫幅的事,也看到有說al的cpf是所有rps圈裡cpf最低調無辜的。。。想說,真的沒必要和其他rps圈比較什麼的,畢竟,我們萌的獒龍,本來就不一樣啊~他們是運動員,是英雄,是榜樣;不是娛樂圈,不應該被消費,更不應該有污點,不管真實與否。。。並不是想說那個橫幅不對,DW和NC粉是真的很多,太太和小天使們也沒有錯,我們只是表達愛而已。。。

我從去年9月就開始在tag下面玩,看著太太們的文和小天使們對他們的支持,看著那些開心、委屈、難過、傷心、期待、堅定等等各種感情,真的理解,因為我相信大家的愛是一樣的。。。

理科生一枚,感覺不知道應該怎麼說,大概就是:愛,是克制。。。就醬。。。

ps:打了tag,不妥請告知,會立刻刪除的。。。

ps.ps:自己都有點混亂了,但是,真的沒有想表達任何不好的意思,如果讓tag下的太太們和小天使感到有些許不適,我表示很抱歉,請告訴我,我會刪除的。。。

ps.ps.ps:大概可能感覺有點假?有點作?不過,真的很喜歡太太們和小天使們哦~就醬。。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