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生的荼蘼

私人墓地

在她們所謂的“狂歡”時

問佛

走進山門
輕轉每個經輪
虔誠跪於佛下
我:我佛慈悲,為何要讓他經受如此磨難?
佛:公平。
我:何為公平?過去不斷的錘打,一次次打斷他的根基,不算麼。
佛:這是他的路,他的道,他的修行。
我:但他不是這漫天諸佛,而是有血有肉的凡人。
佛:佛皆凡人來,他注定歷此。
我:但求他一世喜樂安康,哪怕平凡。
佛:過了。
我:我業已多,不懼業火。人倫已消,五常已亂,天地不仁。
佛:痴兒,瘋魔了。
我:一念佛一念魔,佛之不佛,必成魔!
佛:歸去吧。


喜歡國胖隊,喜歡崽,但是那幾個月的風風雨雨,無形的箭,又傷他多深?錯?和隊友關係好,錯麼?只因為那個人是大多數顏粉所謂的“老公”吧,別說妳們愛他,你們不過是愛他的臉而已,陪他走過十幾年的是崽,謝謝。。。拿到那麼多、那麼耀眼的榮耀是錯?大概妳們已經被嫉妒蒙蔽了一切,畢竟,誰讓妳們喜歡的人,除了在網上混臉熟吸粉之類的,還有哪裡被他厲害?哦,大概妳們“老公”還有年紀比崽小了點而已。。。

DW和NCF們“狂歡”的那段時間,不知道崽有沒有看到那些垃圾,希望沒吧。。。只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給他,但是,他並不需要,愛是克制,是距離,是不打擾。。。大概能做的,只是以文字默默發洩,然後,在每一座經過的廟宇,都虔誠跪拜,祈求他的一世安康吧。。。

评论